op-220221-04567.webp op-220221-04571.webp
op-220221-04573.webp

關於詮盛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是專業連接器製造商, 在台灣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專門生產各種 連接器,包含線對板(Wire to Board)、線對線(Wire to Wire)、板對板(Board to Board)、膠殼 (Housing)、針座(Wafer)、端子(Terminal)、軟性排線連接器(FFC/FPC)、專利型快速插拔防 水接頭(Water Proof)等系列產品及各種線材組裝。

歡迎各種OEM, 從塑膠模具開發、塑膠射 出成型、金屬沖壓件到產品組裝加工,一貫作業服務。 若有任何連接器及線材組裝的需求,歡迎洽詢,將儘速為您服務。

op-220221-04577.webp

詮盛連結器您的第一選擇

我們堅持卓越管理,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客戶服務為導向,堅持高品質,精益求精,全面導入RoHS,以精密的設備和專業的設計,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產品銷往世界各地,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和信賴。

最佳產品

牛角連接器,防水連接器,防水線材組裝,板對板連接器,針座連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