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C / FPC連接器,找我們就對了!歡迎瀏覽詮盛企業的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2019/11/7

 以品質至上出名的台灣連接器製造商,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線材組裝、電纜組件、電線連接器到電源轉接器等等產品,一律經過嚴格審核後生產,同時透明化的交易方式以達客戶的最佳滿意度;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維護良好的品質管理,密切監督每項產品以確保耐用性及持久性,品質至上是我們的最高宗旨。我們擁有30多年的FFC / FPC連接器的生產經驗,除此之外也生產各項防水連接器和電纜組件,提供價格合理的高質量產品,歡迎有興趣的客戶直接與我們聯繫!

本月的最佳產品

FFC,FPC Connector

更多產品資訊!

或是直接與我們聯繫交流!

FFC / FPC Connector

歡迎客製化要求!

規格

  1. Current rating: 3A AC, DC
  2. Voltage rating: 250V AC, DC
  3. Temperature range:-25℃~+85 ℃
  4. Insulation resistance:1,000MΩ min.
  5. Withstnad voltage:1,000V AC/minute

FFC / FPC Connector

FFC / FPC Connector

FFC / FPC Connector

FFC / FPC Connector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連接器製造商, 在台灣已有20年的經驗,專門生產各種 連接器,包含線對板(Wire to Board)、線對線(Wire to Wire)、板對板(Board to Board)、膠殼 (Housing)、針座(Wafer)、端子(Terminal)、軟性排線連接器(FFC/FPC)、專利型快速插拔防 水接頭(Water Proof)等系列產品及各種線材組裝。

 歡迎各種OEM, 從塑膠模具開發、塑膠射 出成型、金屬沖壓件到產品組裝加工,一貫作業服務。 若有任何連接器及線材組裝的需求,歡迎洽詢,將儘速為您服務。

 

 

其他最新消息

想找優質排針連接器,找台灣著名製造商-詮盛企業有限公司就對了!

2019/12/24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身為知名的線束,電纜組件,電線連接器製造商。嚴格的質量檢查、簡便的付款方式和透明的交易方式使我們能夠獲得客戶最高滿意度。我們擁有超過30多年各式連接器專業知識, ...
身為台灣領先連接器製造商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您最佳優質線對板連接器。

2019/12/9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線束,電纜組件,電線連接器製造商。 嚴格的質量檢查,簡便的付款方式和透明的交易方式使我們能夠獲得整體客戶滿意度。 我們擁有30多年的FFC / FP ...
FFC 線材組裝,各式線材組裝專業製造商,歡迎瀏覽詮盛企業的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2019/11/20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身為台灣專業連接器製造商,我們擁有30多年的FFC / FPC連接器的生產經驗,除此之外也生產各項防水連接器和電纜組件,提供價格合理的高質量產品;從線材組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