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領先連接器製造商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您最佳優質線對板連接器。

2019/12/9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線束,電纜組件,電線連接器製造商。 嚴格的質量檢查,簡便的付款方式和透明的交易方式使我們能夠獲得整體客戶滿意度。 我們擁有30多年的FFC / FPC連接器專業知識。 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晶片,終端,FFC / FPC,防水連接器和電纜組件。 OEM非常受到歡迎,我們為定制產品提供服務,從設計,模具開發,塑料注射和金屬沖壓模具到產品組裝...等。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

 本月的最佳產品!我們的線對板連接器採用嚴格的標準和精良的團隊生產,具有高質量、價格合理。 作為一家以客戶為導向的公司,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最佳服務及詳細資訊。

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點此連結!

 

關於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專注於連接器的製造和開發,已有30多年的歷史,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線對板,線對線,外殼,晶片,端子,FFC / FPC,防水連接器和電纜組件。

 

真誠歡迎有興趣的客戶訪問我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信息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其他最新消息

想找優質排針連接器,找台灣著名製造商-詮盛企業有限公司就對了!

2019/12/24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身為知名的線束,電纜組件,電線連接器製造商。嚴格的質量檢查、簡便的付款方式和透明的交易方式使我們能夠獲得客戶最高滿意度。我們擁有超過30多年各式連接器專業知識, ...
FFC 線材組裝,各式線材組裝專業製造商,歡迎瀏覽詮盛企業的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2019/11/20

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身為台灣專業連接器製造商,我們擁有30多年的FFC / FPC連接器的生產經驗,除此之外也生產各項防水連接器和電纜組件,提供價格合理的高質量產品;從線材組裝、 ...
FFC / FPC連接器,找我們就對了!歡迎瀏覽詮盛企業的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2019/11/7

以品質至上出名的台灣連接器製造商,詮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線材組裝、電纜組件、電線連接器到電源轉接器等等產品,一律經過嚴格審核後生產,同時透明化的交易方式以達客戶的最佳滿意度;我們擁 ...